close

沒有搞錯啊!!!

怎麼這次爐主政忠兄的號召力那樣強

不畏烈日來了40位朋友.這樣的感覺真是棒

玩車,騎車就是要這樣.不要想太多出來騎車就對了

------------------------------------------------------------------------------------------------------------

這次集合方式比較多樣.

可以搭捷運,也可開車

但我個人選擇直接騎到橋頭糖廠

早晨一個人騎車,讓自己沉澱下來,並感受一下凱文兄用心調挍的車子

 

到達集合點的時候還早所以利用時間好好的逛一下橋頭糖廠

早晨沒什麼人,糖廠有一種靜態的美.是我之前沒有發現到的.

看倌們

若有興趣可以早一點來,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出發前按照慣例先來合照

這次排列車子的方式比較特別

是在預告下一趟的活動(土窯)

 

MOULTON車友也來個別合照一張

 

Pete跟凱文相見歡

 

什麼!!!!!!!

看倌們一定會嚇到顏老爹怎麼沒騎BROMPTON改騎老貂了

 

其實是為了心愛的孫子而讓賢啦

這次定的BROMPTON專屬的兒童座椅到貨

剛好試看看實用性

老哥的使用心得是說跟小孩的互動非常方便

 

Sunny兄好久沒跟我們出遊了

看看小泡芙多開心啊

 

另一位好爸爸Boky兄

陪著女兒騎完全程,親子互動真是好啊

 

胡兄又發揮他的專長

買東西請大家喝啦

 

不過他買的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跟阿條兄自備海尼根

 

喝完精!氣!神!~十足

 

小小顏在考慮以後可以自己騎車的時候要選哪一台

是MOULTON?BROMPTON?還是老貂

 

嘿嘿嘿

我就知道會這樣,所以我跟條兄很聰明的選擇不環湖

 

害大家牽車環湖的下場

給我撐著!!!!!!!!!

 

另一位事主(舉辦人)

不過體力真好撐那樣高

看來年齡真的有差喔

 

酷龍家族

全台最年輕的MOULTON車主(小酷龍)

 

小小顏又再搞笑了,果然有我們顏氏家族的風格

 

今天就由我來當小弟,來幫各位停車吧

等一下每位收費10元

 

正忠兄約來的新朋友

個個都活潑大方,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活動,也懇求你們不要被我們這群人給嚇到了

 

比利夫妻

快快成功,BROMPTON親子座椅等著交接給你們喔

 

Sunny家族

小泡芙越來越可愛了喔

 

壓軸!!!!

老爸我果然遺傳到你的血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