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老哥迷上自行車後~我也跟著步上後塵

發現自行車的好後,也慫恿家人一起加入.但想不到父母騎得比我們還積極.

幾乎只要我們有放假就無役不參.最厲害的是老爸幾乎天天都早上5點就起床騎著自行車出門亂逛.

先來DAHON III老爸的愛車

老爸的騎乘英姿~感謝老爸配合,給他斗笠就帶,可惜沒有鋤頭.

老媽的愛車DAHON III也是老媽的買菜車,後面籃子也是我們全家出遊的補給車,專門放小小顏的補給品.

是從台南一家已經歇業的自行車協力廠挖到的寶.

題外話~各位看官有看到後方的雅歌嗎?這一台已經變骨架了~8月份遇到保養場失火把我愛車給燒光了.

記的當保養場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剛好我在看威爾史密斯的"當幸福來敲門"這台車有我很多回憶啊.

小小顏的專屬愛車~俗稱冷氣小白,當然全車也都改過了.這是我家的第一台車也是元兇.

這就是小小顏~他可是很挑的喔~只要車子停下來他就不安分的要求快點動.他不喜歡停的感覺.

KHS T2跟老爸老媽的英姿,這台車挑戰過的紀錄可多了,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它.

也是小小顏的另一台專屬座車.

今天就委屈一點當補給車加小小顏的座車.

各位看官有沒有注意到老爸騎起來也是很師的~

再來就是strida這可是4+2旅遊的好夥伴喔~

不免俗的來個Alex Moul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