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年多前開始迷上單車後,我非常喜歡跟老爸出去騎車,因為老爸真是"好咖"阿~

只要出去都沒意見,只要出去配合度都超高~但老爸可不是都不發聲喔!

只要有路人來詢問或聊天,老爸他可是比我還"厚話"

這些事蹟相信有陪我老爸出去騎過車的好友都知道,還有....老爸腳力不錯,從不喊累.

-----------------------------------------------------------------------------------------------------------------------

安平來過好幾次~但沒有一次進去安平樹屋參觀.

因為要花錢的景點我都不爽花錢.就算是"一小時要多少錢"我也不花

但這次托老爸的福,居然免費.

各位看倌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售票大姐看我陪老爸出遊覺得我很不錯

很"殺必死"的請我陪老爸進去參觀

後面加一句...年輕人你結婚了嗎?若沒有我幫你介紹認識好不好?

這樣也行!!!!!!!!!看來我太晚知道這必殺技了.

OK~教完必殺技~各位看倌賞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