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收到一台小貂.

當然每台小貂都是有故事的.

這台小貂跟上次那台紅貂一樣都是監視很久才下手的.

各位看倌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台小貂是我公司宿舍"彰化縣大成鄉"所發現.是我哥在一間低矮的房子外路過看到的.

但從那次看到後,那家小屋就沒有再開過門.讓我ㄧ度懷疑是不是對方搬家了.

可是小貂的車友就是有一股牛脾氣,不得到不善罷甘休.所以只要下班就會特地跑到那家去看看鐵門是不是有打開,總算皇天不復苦心人,讓我等到啦

話說那一天鐵門總算開啟了,真是讓我有一股蓬門為誰而開為我而開啦

剛好門口在賣蔥燒餅,我想應該就是屋主了,就投石問路跟對方買一塊蔥燒餅(還有加蛋喔)假裝不小心看到小貂問老闆要不要賣,結果我勒~~~~他說這不是他家這是轉角那家店家的後門請我去問看看.

經過交涉用5百元收購,所以這次收購價是500元加上蔥燒餅(記住是有加蛋的蔥燒餅喔)

收購經過說完再來說說這一台特別的地方,這一台是斜桿的沒錯,但居然是單速版的

且後面煞車是鼓式煞車,真是特別啊~

這台的漆面當然不是很好且座管都卡死快拆除了前面立管那一個是好的其他不是不見就是壞掉.

但很欣慰的是DAHON III的老毛病立管間隙,這台非常小,所以騎乘起來不會搖晃.

因為這台缺件很嚴重所以我改裝的方向應該是往現代風,初步應該是會烤粉色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