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酷熱難耐,反正都是熱所以我們這一群高職同學每年都會在夏日舉辦一次主題旅遊.

剛好老猴的弟弟在那邊讀書並兼差當導遊,我們當然要利用這門路過去吃喝玩樂,順便去沙灘看看青春的肉體.

澎湖!!我們來啦~~~~~~~~~

---------------------------------------------------------------------------------------------------------------------------


高雄機場國內線候機大廳

有沒有看到那隻龍柱,也盤了10幾年了!該歇歇了吧

這次來回都是座立榮航空,已經10幾年沒座國內線了.

哀~沒有進步還退步,票價變貴也沒有餐點.被高鐵壓著打也是必然的.

這是全台有文獻證明最老的廟,澎湖天后宮

先來介紹一下第一天的成員:

裡面最黑跟背景快融為一體的就是這次苦主!猴子的小老弟阿維,他旁邊是慶仔(其實他也是有綽號的但他強烈要求正名)

第二排左邊是龜龜,他旁邊就是猴子.

最下面就是我們這群動物軍團的團長.顏老大

對了~還有拍照的恩妤(猴子的正宮)


來這的觀光客不只是參觀古蹟,也會來上香求神問卜,重點是很靈驗喔.看看這對多麼的虔誠啊.

我也來虔誠一下,但拍出來的畫面怎麼感覺都不對啊

來到澎湖的第一老街,這間是少數保留原來的外觀沒有整修的

而其它的就都改建成這樣,這哪還叫做老街啊

雖然要考量到當地住戶,但整修成這樣所有的味道都不見了

死慶啊~跟我搶鏡頭,才四個洞而以讓你啦

才四個洞~我這邊一推洞啦

這樣大的巷子叫摸乳巷?我看是自封的吧

人家鹿港摸乳巷是擦身而過會不小心碰觸到對方身體,所以又叫君子巷.

而這條巷子看看這兩位猥褻的動作,我看應該要叫做猥褻巷吧


下午來到機場附近的隘門沙灘,天氣好的很~只有陰天沒有下雨也沒有大太陽,來個高歌一曲"陰天"

花個400元可以玩整套的水上活動.這是我們的門票也是我們搞笑的開始

穿上救身衣整個人感覺雄偉起來,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啊

玩香蕉船要帶頭套,但頭套對我們來說是打拳的

不是套好要右踢嗎?怎麼給我正踢

要不要吃猴腦啊~我們敲給你們吃


沒有青春的肉體只好自己製造,這慶仔做的還真像讓我們這群色中餓鬼忍不住撲上去

這邊是林投公園是祭諡有功將領的地方有點像忠烈祠.

以下動作是最新參拜方法:

第一洞是三行四進的匍匐前進

第二洞是:

三點不動一點動~攀爬

沒有第三洞~直接衝到台階,當過兵的都知道有水不混是白痴.

但看到長官還是要敬禮~長官好~~~

鏡頭多了一個人,就是掌鏡人~恩妤小妹妹.

我們這一群有兩位是裝甲師退伍的,一看到這坦克(M-24)就開始在回想當年的高裝檢.

這是力士飛彈,它的標準配件是外掛下方五位小力士

F-5B俗稱自由鬥士,真是對我們最好的注解

我們裡面最自由的是慶仔,因為他是孤鳥,還沒有找到同林鳥.

結婚後一樣自由的是我跟龜龜,因為娶到管不住我們的老婆

猴子跟阿猴弟也一樣,因為.....有我們做榜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