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9日迎接今年第一隻環島候鳥

話說因為住宿的地方靠近台17線.所以在搬到目前住宿的地方時.有跟車友們開玩笑.

若環島時到我這邊務必一定要讓我盡一點地主事宜.

想不到搬來這邊不到兩個月,居然應接到第一位車友啦.

--------------------------------------------------------------------------------------------------------------------------

這位車友異常低調.堅持不用真面目示人.

我說某某某啊.都逆時鐘環到最後一天了.

幾乎可以確定要達成環島壯舉了.

你也認命一點讓大家知道你是誰啊.

PS:給各位一個提示:南區老貂聚會時,在旗津吃晚餐的時候被大家敲一餐的那一位仁兄.

各位猜到是誰了嗎?

環島對有經歷過的人不算什麼.

但對我這遲遲沒有成行的肉腳.他的到來給我非常大的震撼.

而最大的震撼是他說走就走.

除了10多公斤行李之外就是身上只帶一張2004年春節返鄉地圖.

且是自己一個人第一次長距離騎乘.

重點是....

車輛是從美國買進的DAHON  Hammerhead

前大盤是55/44T

後飛輪11~26T

兄弟你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