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休假時間幾乎都跟朋友錯開.

最多就只有晚上夜騎的時候有伴,放假的時候白天幾乎都在店家那邊聊天.

這樣對我體能沒有幫助,所以開始來個一人遊記,當然再怎樣總要先把高雄這自己的故鄉好好重新了解一下吧.

高雄港的牌坊

牌坊旁的倉庫,還彰化銀行耶~

高雄臨港線自行車道的終點

漁人碼頭前的臨港線調度場

往返澎湖的臺華輪,現在聽說很少人座了,當然我是不敢座啦!!!沒辦法太會暈了.

不過~往返旗津的渡輪我還可以.

在船上一偶,被一位老婆婆搭訕,問我ㄧ堆車子的問題,說是幫他老伴問的,因為他看到後非常有興趣.

託婆婆來問車子在哪買的.聽到是英國車就說剛好她女兒嫁到英國,下個月會回來,把車子的品牌抄下來,

要請她女兒帶一台回來,真是好老伴啊.當然有問價錢但他很了解手工車的價值,說以英國工資來說車子不貴.只要老伴喜歡就好.

到旗津了,當然319護照要給他拿出來蓋一下,這樣高雄所有行政區我都蓋完了,再來就是台南.

經過熱鬧的街道在廣場休息一下,雖然是短短的船程但我還是有點暈,廣場的水柱會隨著音樂而變化喔.

其實旗津的海岸線也不錯看耶,上次去壽山"鳥語花香"半路中聽到海潮聲,那心靈的感受真是震撼啊.

果然放慢腳步可以看到更多聽到更多.

來個不一樣的角度.

這就不用介紹了吧,就算平常日也是很多自行車遊客喔.

旗後砲台,也是古蹟喔.

古蹟加古典風的Moulton還真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