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橋頭糖廠之旅,是阿宰跟樂咖臨時加碼的.

他們一提出我就連考慮都不考慮就說好,當然也要邀老爸拖他的小布來個火車加單車體驗之旅.

一到月台站務人員馬上從辦公室衝出來詢問車子的問題,不是來刁難我們的喔!

是來觀賞車子並試一下重量.台鐵你們真的進步了!!!!!

怎麼白色STRIDA提完又提黑的?兩台是一樣的啊

老爸!!你怎麼都一號表情跟動作啊

通聯車空間比較大,所以短線轉運是比較方便帶車子上來.

到橋頭車站了,老爸剛開始還不太會把小布展開,但這一趟遊記到後面老爸已經可以得心應手的收納小布了.

阿宰~~~~有沒有聽到我的STRIDA小花豹在哭泣啊

真是的,糟蹋我的小花豹還那樣高興,樂咖你也有份!

平常日不能進去廠區只好在門口猥褻一下吧

在門口旁的圍牆看到這四個字,第三個字我把他翻成"吹小風"(請用台語大聲喊,我就是這樣喊的).

剛好有一位婆婆走過去說,是風吹砂啦.我想他心理一定想說:腰壽喔~不會看還喊那樣大聲.

整句是:滴滴風吹砂,滴滴西北雨.

這黑白雙煞想不到還很適合騎STRIDA耶,認識他們的人一定會覺得這張在假正經.

才剛說完就開始耍寶了

糖廠旁的裝置藝術,一般來說是欣賞創作著的巧思,

結果阿宰跟樂咖居然在研究這東西是用什麼品牌什麼零件所裝設出來的.

老爸在這邊被兩位婆婆媽媽搭訕,想不到老爸憨厚歸憨厚還滿健談的.

這台車不適合樂咖,還騎到後空翻耶.

其實~左手本來要往下移,但想到他隔壁還有一尊男的,所以......

在橋頭老街看到有人在賣藤製品馬上去參觀一下.

這張讓我想到花田少年時的一路跟它的小跟班.(當然是放大版的)

沒人跟我合照馬上就給他搞笑起來.

笑什麼!!!!我拔刀了喔

在車站旁看到手動抽水機,馬上勾起童年調皮的回憶

這張是誰拍的怎麼越看越像綠蠵龜在吃草啊

這位是小明車友~

不像園夫,很像是毒販在種罌粟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