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米樂"要說是電影我倒是認為它比較像一種寫實記錄片.若還沒看過的人我強烈建議去租來看,或者買來收藏.或許各位可以在片中的人物上找到自己早已經忘了的悸動.

進入村莊前路旁就有景點指標,若想要詳細的導覽手冊可以先到墨林文物展示館去取閱.

現在若過去的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油菜花喔

聖十字教堂,在這傳統農村裡居然有這樣特色的建築實在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菁寮國小的木造禮堂


這房屋稅籍牌是墨林文物展示館的,連門牌也是古物.

這張海報是展示館內的,很平靜的吊在房間,當我看到他的年份嚇了一跳,居然比我年紀還要大耶.


重點來了~各位小貂友們!我們的小貂也被收入在文物館內,

難道小貂在後壁鄉的鄉史也有一頁嗎?


好久沒有遇到我們的老師了

沒有他的涵養學識也要有他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