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是我最怕的一天!!

因為要搭船啊!!!!

這真的會要了我得命啊.

-----------------------------------------------------------------------------------------------------------------------

出發啦~

若有格友也去鳥嶼一定會見到這隻狗,牠可是鳥嶼的吉祥狗喔~

只要看到船進來都就會跟著游進來.

澎湖的海產豐富~連一般住家都可以捕獲到海膽啊.

不過這些是要讓我們加菜的

先來浮潛~說真的還是蘭嶼的比較美

猴子這照型還真像三棲爆破大隊的.猴子釣魚台就交給你收復吧

來浮潛因為會經過礁石區,所以大家都必須穿膠鞋,看看大家的尺寸啊~哈哈哈哈又是我最大

慶兄又在搞笑了~這是澎湖海豚中唯一沒毒的.只要抓他一下他馬上就像氣球一樣膨脹

可憐的河豚被一推男人圍抱

大家一起喊~~多喝水啊~~~

我們是感情太好了~可不是.............有特殊嗜好喔

老婆~~妳腰好像變粗了耶

猴子兄弟回到當初鎮壓他們的五指山馬上回歸本性

這張可不是搞笑~是我暈船了,所以天助自助,自己打坐.

當地的經濟商品~小魚乾啦!!!

慶兄他曬傷了~連後面小杰都跟著喊啊

嘿嘿嘿~水上活動太好玩了~前天的是無風無浪這次可是有浪的喔


繼續下去來個快艇~若有機會來座記得座最後面~不然.....座最前面的會被水噴的最慘

鴛鴦快艇~看看他們怎麼操的~旋轉三圈半~最後翻船

有女性就會比較溫和了~但.....為什麼換我的時候被操的最慘.

玩到後來其他遊客都累了~所以都是看我們表演,最後阿偉來個壓軸

看看他們玩一下午就曬成這樣







又出現猥褻的表情啦~~~

前面那幾張都是我躺在地上拍的,結果這群混蛋最後居然要吐我口水




晚餐上桌前先感謝阿偉安排的行程~可惡怎麼業者都認識他,水上活動沒有人倖免

又是大餐~看看慶兄的表情就知道多好吃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