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是利用下班時間去鹿港酷榮那邊敗家的時候順便逛逛的.

有興趣的可以過去看看,產品很齊全,價格又便宜,

重點是可以享有熱血的老闆和美豔的老闆娘還有各位車友最感興趣的青春女店員服務喔

-----------------------------------------------------------------------------------------------------------------------------------

利用空閒時間去逛一下鹿港老街,順便回憶一下之前拍過的場景.

這些畫面都是我當年所拍過的場景,只不過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

這台DAHON是我從某人手上搶到的.

鋼管車就是鋼管車Q度十足,非常適合買菜逛街用.

後面的背景是我公司宿舍,很訝異的~!!我居然不知道住了10年的宿舍外觀居然那樣美

看到綠油油稻田的景色我常常會停留下來享受.順便洗滌一下我邪惡的心靈

黃牛!!!!!!好久沒看到黃牛耕田了,黃牛賣票倒是常常聽到.

記得小時候不乖,常常聽到的是不想讀書就送你回鄉下去放牛.

不過老媽不知道的是放牛不需要回鄉下,在學校就有放牛班了.

在大城鄉住那樣久居然不知道有大成公園


來一張319鄉的彰化縣大成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