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10年的宿舍,該來的總該來了,公司總算想到要把我們這些化外之民強制遷村統一管理了.

要離開住了10年的宿舍,實在是有諸多的不捨.

會有這樣的傷感除了自己本身比較多愁善感之外,可能也有小時候常常搬家的陰影所造成的吧?

------------------------------------------------------------------------------------------------------------------------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我無法接受是因為習慣作祟,要我好好保重自己.

我可以接受習慣這說詞,但我是因為珍惜人事物而習慣,決不是隨波逐流而習慣.

我想我不會忘了這裡,更不會忘了在這發生並經歷的事......

長久以來多謝祢的照顧.

          謝謝你照顧了我10年

          謝謝你陪伴了我6年

                                                                                                       感謝!!!!!!!!!!!!!!

PS:想要管我~門都沒有....要我住進4人一間的宿舍門都沒有.

      我不會出去租房子啊....搬到離公司近一點.我不會單車通勤省油錢付房租啊.

      山不轉路轉,我命由我不由天.連這點事都無法做決定我還叫做顏老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