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我幾乎都不過的,也沒有在準備什麼東西,或花心思去過這節日.

但為何會出現情人節禮物?

其實著整個都是一場鬧劇啊

---------------------------------------------------------------------------------------------------------------------------

情人節當天(當然是事後才知道的)

話說司機委託我去車店拿C夾,進去車店在角落看到一台LOUIS GARNEAU MV8IC

這台車款的到貨量跟等待期非常久,所以也就沒有人會特地的定這車款.

說來也真剛好,車子昨天剛到貨三台,還剩下一台在倉庫還沒組裝.也還沒有被客人訂走.

當下馬上聯絡車友來買這台車.

但為何這台最後會落到我手上?

其實是因為現在車子搶成這樣,若還等他們晚上才來看車,我看來看箱子比較快吧!!

所以我就先付帳把車子先帶回自己組裝.當然價格是非常漂亮的.

最後會落到我手上,還不是因為老婆大人喜歡.

各位看倌你們看看有誰會去幫人家拿C夾拿到自己搬一台車回來的

MV8-IC是設定仿古車款.所以車色跟配件也都以復古的方向來配置.

變速是配置內八段變速

前面配置內發電花鼓.(這花鼓在沒發電的時候阻抗比一般內發電花鼓還要小)

坐墊是BROOKS.

連握把都是皮革的.

因為是休閒車款,所以龍頭是可調龍頭.

就因為這樣所以酷龍在我去接人的時候利用我不在居然KUOS我的車,還拍照存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