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的瘋狂...總算要面對現實了

今天一早就要跟各自的女眷會合了

別了....單身的日子

---------------------------------------------------------------------------------------------------------------

因為後續的人馬搭早上第一班飛機,所以必須很早就要起床迎接女皇.

早晨在阿維優雅的音樂聲驚醒,哀~~要接機了.

這感覺跟當兵起床一樣,又是一天的開始.

先研究一下待會的脫逃路線.

女王駕到~~~~~~

女王們昨天沒走到的行程先帶他們走馬看花一趟,希望他們可以感受到其實我們昨天沒做什麼只是古蹟巡禮而已

澎湖有紀念施琅的地方,但沒有紀念鄭成功的地方.

台彎有紀念鄭成功之處,但沒有紀念施琅兄的處所.

這兩人到底是哥們?還是....

康永哥他是有肩膀有學問的人,所以他肩膀可以停留很多事物.

而我只是一個附庸風雅的男人,所以我肩旁只可以停泊一隻鳥.

這次澎湖行,阿慶他最想玩的是風帆,但夏天的澎湖又沒啥風要怎麼玩?

簡單,就學學他吧.拍一張照片聊勝於無

澎湖另一名產:仙人掌口味的冰筒.

看看那美味的味道讓龜龜做出這猥褻的動作.

其實仙人掌的果實也是可以吃的,但請先切開將裡面的地雷清除啊!!!!!

當天端午節快到了,想到小時候都會玩的立蛋的遊戲,

長大了當然難度要變高,今天就試試用冰來立看看吧.

冰是立不起來的!!!!

但我們這一群有肩膀讓你靠的男人絕對立的起來


阿慶這一張是很有狠勁...但.......眼鏡歪啦

這就是笑他的後果

不怕死的我還繼續挑釁

這.............

人的尊嚴啊~~~~~~

孰可忍~孰不可忍

抱歉....畫面有點血腥,所以陳屍地點不是案發第一線場.


後面的地理景觀是澎湖有名的玄武岩.而前面這兩女是不相干人士

好~來介紹一下各位的腳

六點鐘方向開始以逆時鐘來介紹:顏老大,老婆大人,龜龜,阿慶,猴子,恩妤,阿維,阿杰(她是女的),還有淑美.

阿維.......你真是好樣的

這可不是設計的畫面,是我當狗仔的心血,沒看到遠方就有一隻狗在呼應我啊


這邊是二崁觀光郵局內的阿婆.

若各位有機會來這的話可以拜託婆婆唱一段"褒歌"我個人強烈推薦!!

真的好久沒有聽到那樣有味道有感情的歌聲了.

阿慶因為聽的太感動了,所以情不自禁的要作牛做馬的回報.

"西嶼西臺"是澎湖以前的防禦工事,若要來參觀請記住只開放到6點.

若晚上來的話,聽說是隨機遇到明兵,清兵,日本兵.

這可不是光明燈喔~

是以前砲台射擊方位的基準點.

澎湖本島的燈塔,以前都是我個人跟燈塔拍照,今年開始我想我沒有機會了

來到澎湖一定要拍的跨海大橋

送上幾張澎湖花火節的照片,以下煙火照是猴子拍攝.

第一次進距離看到施放煙火,現場的震撼力可不是照片可以表現出來的喔






看完煙火大家肚子也餓了,晚上去吃澎湖的風味餐.

看看我們大家吃完的糗態,就不需要形容東西多好吃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