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喜歡MOULTON的BSM車系.

尤其是那線條還有騎乘的調性.讓很多車友評價最容易上手的好車

而我個人對BSM那線條比較著迷.尤其是那貨架,簡潔又不失品味.

--------------------------------------------------------------------------------------------------------------------

想想我這台珊瑚貂就缺一個貨架.

那我何不學學酷龍兄的AM貨架巧思.也來仿製一組.

當然這工作也就落在酷龍的手上了.從動工到完工居然只不到兩天.

真是可以稱作''就感心''貨架

看來我又要賣肉來償還人情債了.

不過這樣也好,有來有去才不會只是車友.

騎車玩車是興趣.若能夠因為興趣認識,在昇華為朋友.這才是人際關係啊.

嘿嘿嘿我只是提出構想

想不到連後燈安裝座都幫我想到了.

下支點本來是要延升到五通後方當支點.

但後來想說反正貨架是裝飾又沒有載重.

就還是把它做照型就好

為了應付22號的壽卡行.

所以更換V夾用的KOOL-STOP 來增加煞車性能.

本來是要用C夾的,但手邊沒現貨就先用V夾煞車塊.想不到煞車性能跟手感非常搭配.

這時才發現.原來現在用的煞把居然是對應V夾的.

難怪我之前怎麼調整,後煞車都軟軟的.

所以現在煞車系統配置很奇怪.

煞把V夾式樣+夾器長C夾+煞車塊V夾式樣=後煞車作動後輪子可以飄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