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MM兄帶他的BROMPTON來高雄參加聚會.

來了個爆胎初體驗拆下來發現居然是由內側穿刺.

其實上次在處理老爸去橋頭糖廠那一趟掃雷之旅.就注意到原廠的高壓內襯包覆的不太穩固.

想說應該不會怎樣想不到MM破胎完上星期換我啦

也好再是平路漫遊,若是老人家或是在高速騎乘的時候穿刺,那就不是好玩的了.

---------------------------------------------------------------------------------------------------------------------------

看看原廠的高壓內襯包覆,歪七扭八的,還有些都在鋼絲頭的邊緣.

我拆下來是發現內襯沒有損壞,鋼絲頭也沒有跑出來,

但就是把內胎穿刺了,難道穿刺完鋼絲頭還會復歸喔

BROMPTON的輪徑,一般店家都沒有備貨,都需要用訂的.

以我這急性子的個性我怎麼會等啊.

所以本來是要用"電火布"纏個5~6圈來補強.

但在網拍發現原廠的當然就用原廠的啊.

拆開來會發現有分裡外側.當然是字向外啊.

有凸起物向內



在安裝的時候將氣嘴孔對準後.

慢慢的調整將原廠沒有鋪到的給疊上去.

相信這樣應該可以騎得更安心了吧.

PS:各位車友有時間注意一下這方面的問題,目前發現幾乎輪胎內襯都有這情形.

      所以為了永保安康~看是要換更好的內襯,還是用土法"電火布"纏繞都可以.

      還是像我一樣再加一條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