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各位介紹一下我很討厭的甜食La sunny 自己做 自己賣

我一般來說是不吃甜食的,但sunny的餅乾跟泡芙讓我不得不介紹一下.

老闆本身很師,但師又不能吃所以我就介紹他的泡芙吧!

就像他強調的自己做自己賣,所以也就少了一點商業手法,就是偷工減料啦,物價高漲他料不減.

甜而不膩,還不會變胖.口感細膩,若想要改變吃法可以把它放到冷凍當作在吃冰一樣,讓你口口都有幸福的感覺喔.

這位就是老闆兼師傅.Sunny兄

 

住址就在三多商圈,逛街累了後可以去走走,絕對不會讓你多跑一趟喔.

若你星期日去的話或每日下午三點前去的話絕對會讓你多跑一趟

騎我的小粉給他交關一下,是誰說騎小粉很娘的

還有專門嘉惠MINI車友的伴手禮喔~在MINI DAY聚會這可是搶手貨喔.


品項很多絕對可以找到你要的,若不知道那就每樣都買一點吧

這就是泡芙泡芙泡芙~我最推薦的美食,自用相送兩相宜喔.

看看他的興趣喜歡STRIDA也喜歡MINI真是雅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