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朱在百忙之中幫忙,感謝猴子跟慶兄無悔的付出.放心你們的辛勞我會在你們結婚的時候好好

"回報"的

應各位車友們還有好友們之邀就將照片貼出來分享吧.

不好看去找主角我,不爽找我.我會補償各位再找一位去拍一組

不過我想我老婆會殺了我,大家也不想看到這悲劇吧.所以就加減看吧.


說真的小朱的抓拍真是棒,所有看過照片的朋友都說比婚紗拍的還有味道.

我知道笑的很勉強~死猴子居然說:我勒一看你照片就知道你根本是被逼婚的

猴子你真是我好友,連這細微的事你都看出來了.等你結婚拍婚紗看我怎麼說你

BROMPTON豋場,感謝老爸支援他的愛車讓我們拍婚紗

經過我老婆的重量測試,BROMPTON的車身載重沒問題


上海灘豋場

不要懷疑~~我就說不要懷疑了還懷疑.這真的是我

AM豋場,好在只帶兩台車來外拍,若在多幾台就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