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各位朋友越來越吃重鹹了.

市區逛逛~還有4+2旅行已經都滿足不了他們了.

這次居然要動用到遊覽車.

我說你們也夠了吧.在這樣下去我們就要規劃露營烤"貂"了喔

不過這次活動辦的非常成功.

遊覽車司機配合度超高~且車子座位非常大讓各位一上車就睡覺.發揮頹廢的精神.

真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阿~~不對是下車騎車.

這次雖然有些虛驚事件.但不減各位興致.不知那兩位農夫會不會永生難忘.

除此之外相信各位朋友在下坡的時候應該都滑的很心驚膽跳吧.

總之經過這一趟各位應該都已經晉級為下坡王子跟下坡女王了吧.

--------------------------------------------------------------------------------------------

OK~請陸軍199梯次菜兵上車啦~~~~~~~~~~~~~~~~~~~~~~~~~~

鄭老師登山車太久沒騎了,搬出來才發現居然輪胎胎壓都不足.

你真是發揮臨陣磨槍,不亮也光的精神啊.(左邊蹲的是鄭老師,右邊蹲的是我老哥.

那全身包的紅紅的不怕遇到牛的是鄭嫂子.)

老爸等待的時候在欣賞藝術品.各位車友所留言的地方可以當作藝術品長久保留了.

總算全部整備OK了.在出發前先拍個合照.

傳說的小吳豋場.

這台車要特別介紹一下.

這台可不是DAHON MU系列的喔

這可是CURVE D3所改裝的.

重點是那輪胎是改18吋的,內變是SA新內八段變速.(齒比範圍變大.不會再向前一代檔位太密)

整體看起來比MU系列更好看,車架跟輪胎的比例搭配的非常漂亮.

第一台農夫出現了.

是被一台汽車迫近嚇到犁田的.

損壞狀況:

車子:坐墊磨損,踏板磨損,貨架磨損.

人:沒事沒扭傷沒擦傷.衣服沒破(春光無外洩.真可惜).

不過我們這些壓隊的真的是失職啊.

在這邊跟這位朋友道歉.PS:只有心意千萬不要把維修帳單寄來給我啊.

從壽卡出發沒多久就遇到下雨.

不關我的事,聽說雨神不只有我而已,還有小吳跟司機兄也都是雨神.

所以這次不下雨也難,因為是雨神X3

鄭嫂子豋場!!!!!!!!

大家絕對猜不出來他的實際年齡.PS(老婆大人你要學學啊)

我只能夠跟各位說他再10年相信可以得到一個稱號:老妖怪~ㄚ不對是黑山老妖~ㄚ也不對是妖精.

黑桃妹登場~~~

黑桃兄真是會做人~在介紹老婆大人的時候,直接說他是黑桃妹.

黑桃請在這邊接受我的敬意.

有夫如此~何望變老.永遠是妹子耶

正忠兄豋場~

這人不值得介紹~跳過!!!!!

酷龍兄的小兒子豋場.

他是這次下雨最大的受害者.

因為酷龍拖親子車,前面車子沒有擋泥板所有的泥水都往兒子臉上潑.

胡SIR被我偷拍了吧.

不過很可惜胡SIR是很愛家的男人.

不然這張就可以跟XX靜跟黃XX的十指交扣照片賣出高價了

喂喂喂~MM兄把你老婆帶回管教.居然用中指比我.

東源鄉的哭泣胡...

凡伊斯的石頭屋.這邊鄭老師有來住過.他強烈推薦喔.

聽說這些都是董牧師所親手打造的,真是不務正業的牧師

不過有聽他爽朗的笑聲.雖然沒機會跟他攀談.

但可以跟鄭老師那樣好.相信牧師也是性情中人.PS:可以帶我去打山豬跟飛鼠嗎?

對了~若各位格友有機會來,記的一定要喝喝他們的小米酒.真是超好喝的.

四位人妻!!!!!你們是都沒睡飽嗎?

怕大家找不到路~貼一張門牌讓各位索引.

正忠~~我是叫你跟顏先生來騎車~不是叫你出去被騎啊

這合照拍的還不錯~但可惜黑桃妹被擋住.

從二樓遠眺出去哭泣胡~真美

MM兄經過木瓜船~

我跟在後面突然發現前面MM兄出現殺氣

果然沒錯~突然伸出有影腳.

好棒的東源鄉.就算下雨~就算假日.但果然是祕境.沒有多少人來.

強烈推薦格友們來這邊逛逛.請當地人帶你們導覽.相信絕對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鄭公子.我知道你很喜歡海角七號.

但你也不需要現在就開始體驗當郵差的樂趣啊.

酷龍小弟~~~你在挑釁.小心胡大姐抓不住胡小弟喔

我就說啊~被追被K了吧

鄭公子他可是已經泳渡日月潭兩次的勇士.

所以看到他耍.....寶.

可千萬不要被他騙了.他騎車的勇勁,可是專們再放我們鴿子的喔

老哥這次也是騎STRIDA來揀軟柿子.

不過....他這一台可是改18吋的.

胡小妹的英姿.她可不是只有姿勢一百喔.

腳力也非常不錯.連司機兄都有愛才之心,想要收入旗下培養了.

嘿嘿嘿嘿~~~尬車啦~~~

司機兄這台老貂已經進化為5速.

以他的腳力.不會用這台環島吧.

小吳~~你怎麼從"頭"到腳都是灰色系的啊

又一個不怕死的邀約司機尬車了.

原來是要比燒胎啊~

不過"炭燒系男孩"你到底本尊該如何稱呼啊.

在不說以後我都叫你"燒炭系"

這些男人~老闆都說開飯了,大家還廢寢忘食的再研究老貂.

STRIDA三姐妹~~

請各位想想是哪兩位當農夫

請各位格友注意看照片紙箱上寫的文字......

這可是自製土除喔.

第二位農夫豋場.....

一樣人沒事.

車子損傷比較嚴重的是踏板

老哥騎乘STRIDA的英姿

真是見鬼啦~騎車都被鳥襲

牡丹灣Vill

若要入住可是半年前就要預定的.

這張有司機兄拍照風格.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金銀財寶18K金豋場!!!!!

老貂玩到這程度.我看全世界也就台灣敢這樣玩

這就是CURVE D318吋輪胎的全車比例.

同場加映STRIDA配18吋輪胎.

形影孤單的老貂與老人

司機兄不願意當國寶.

所以不彈貝斯彈木頭啦~


工商服務時間~~~

大家在旭海到港仔這一段路拍的不亦樂乎

拍完猛一抬頭.才發現我們居然在落石區停留那樣久

一路上不管是超車或是會車.

單車騎士們都會很樂情的喊聲加油或點頭舉手示意.

有請司機兄示範舉手禮

感謝朋友熱情參予.

小弟我代替所以工作人員行叩首禮.

後面又加碼了海生館~萬里桐~山水.

剛好在這一段見到夕陽之美.

萬里桐夕陽真美.

貼幾張夕陽西下的照片.

注意喔~太陽下山才是最美的時候.

arrow
arrow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