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MPTON車友們在購車的時候幾乎都會加裝前快拆座.

以利到時候加購袋子時可以安裝.

但原廠袋子價格實在不親民.且就算購置其他副廠的袋子也要另外在購買原場支撐架才能夠安裝.

這樣算一算袋子加支撐架少說也要4~5千上下.

雖然市面上的袋子可以拿起來背著走,但以我使用的經驗.這機會非常少.

大部分車友們還是都把袋子掛在車上.

當然拿來通勤的不算啦,有些車友還真的響應環保拿來通勤.所以市面上袋子就有必要性了.

OK~來談談我個人需求.我手頭有兩個包包.一個是原廠的一個是貴爆的英國手工版包包.

但怎麼配我就是覺得沒有我要的風格.我還是比較喜歡走娘味.裝藤籃

在網路上找到L型貨架.但也非常貴.

單單一個貨架就要3千多這就跟我初衷不太一樣了.

所以按照慣例我又是出嘴別人去跑廠商幫我做啦.

--------------------------------------------------------------------------------------------------

最難做也是最貴的部份就是卡筍的部份.且還要30組以上才作.

貴雖貴但精度真的不錯~上下卡筍都很順.且也不會晃動.

但該廠商只做這部份.那架子的部分還是繼續凹.

有請幫我做"就感心"貨架的酷龍桑.幫我按圖施工.

有樣本這樣廠商接單的意願也比較高.不然又要被挖一推錢了

大致完成圖就是這樣!!當然這還是雛形,還會細部修改.工也會比較美一點.

有這L型貨架就可以看個人喜歡配什麼風格的籃子, 不需要再屈就於袋子了.

另外目前只做30組.據幫我估價的廠商我大概細算一下必須賣1500那邊才划算.

所以跟我有一樣需求的車友發一下聲,幫忙銷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