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欲養而親不待"
我不願意在遇到這事了,人生就是這樣,不管我們想太多沒做就是沒做.所以我不願意再等了.

早在老爸去年10月退休我們就想要買BROMPTON給我們父親當退休禮物

無奈自己的問題一直沒時間去台北輪粹買車,當然這些都是理由,剛好阿公的事情讓我想很多,二話不說就買進.

其實會設定買這台車是我看了很久.要說折疊車若說他不好折那其他的車只能說可折車吧.

之前會買這台車是考慮到父親打算座火車騎車旅行,看很多折疊車這台是最適合的,所以跟兄弟討論後一起分擔買進送給父親.

各位格友相信我很多事真的不要遇到才遺憾啊

ps:老爸車買給你了若你沒給我騎我們會不孝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