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STRIDA後一直很想要來個長途旅程,我身邊的好友剛好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所以就出發啦~

由左自右(顏老大,猴子,松鼠,阿維)

早上六點出發剛開始體力很好一下子就騎到鳳鼻頭的獅子公園

松鼠通過雙園大橋~第二名,他的STRIDA前一天才剛買耶~

第三名阿維~不是他體力不行是因為在橋上拍照才被海放的,

第四名就不說了,猴子居然給我落隊.

總算過橋了先休息一下,再橋上一邊騎車一邊看風景真的不錯喔~

東港大橋~進入東港了,但還有路程要趕就不進去吃了.黑鮪魚就放他一馬吧.

東港分局~為什麼給我停在這裡啊~是有人想要進去自首嗎?

 

阿維想清楚啊~

松鼠這一次身上最重要的配備就是319鄉微笑護照.

所以只要看到鄉公所或7-11就一定會停下來進去蓋章,當然順便補充水跟休息.

到佳冬了~我也開始有點累了,吐個舌頭散熱一下.

猴子跟松鼠~還強顏歡笑叫你們鍛鍊不聽,不過他們的意志力真是強啊.

這一趟體力最好的應該是阿維,目前跟松鼠都在澎湖讀書,他已經在澎湖騎STRIDA環兩次島了.

到枋寮了~

快點買杯斯樂冰四個人喝提振一下士氣.

這是哪裡?獅子鄉?那為什麼國小叫內獅小學?我地圖上只有內獅沒有獅子啊.

枋山~~這段是最長的路段,為什麼說最長,因為都沒有7-11啊,好不容易找到居然在對向車道.

阿維脫了~但我體格沒他好我就蓋毛巾避暑一下.

不錯不錯~松鼠還有體力笑真是厲害,可能是沿路都有樹讓他備感溫馨吧.

不要看這段路都是直的很輕鬆其實~~居然給我逆風.

總算~到楓港了,由這邊開始就要告別台一線進入台26線了.

到達楓港時間大概在下午一點那邊.先填飽肚子先.

逆風實在是難騎啊~先停下來拍照順便等後面的人.

這是什麼風啊~大喊一聲跟你拼了~

阿維給你一個建議要脫就徹底一點你還有褲子啊~

進入恆春半島了

這可不是特效喔~是突然陣風把我往後吹~

阿維到這才跟我們說他一隻腳在前面路段拉到~所以後面路段他是一隻腳出力一隻腳只是帶上來而已.

現在是怎樣,連車城國小門口都給我擺一個落山風的雕像.

猴子我知道你屁股很痛但也不要給我擺這手勢啊~

經過恆春的時候沒拍照直接殺到這邊,本來想趕3點半的船到蘭嶼,但到這邊已經快4點了船早就走了.殘念.

猴子總算不行了他在林邊那邊屁股就開始痛了,後面的路段都是屁股只是浮貼在椅墊上,沿路都靠腳在支撐.結果膝關節痛到不行.不然以他的個性他是絕對不會下來用走的.

在這邊休息一下討論明天的行程.我習慣出遊不計畫,但只要出去就會確定隔天的行程才會把今天的行程結束,所以討論完後決定我跟阿維,松鼠騎進去後壁湖確定明天的船票,而猴子繼續休息後往墾丁大街找民宿.

船位確定好了,其實蘭嶼的班次不一定天天有,本來問第一家跟我們說隔天都沒有船過去蘭嶼,一時間讓我們不知如何是好,想說放棄了結果松鼠提議在問其他的店家剛好就讓我們問到明天有團體客所以有一艘船有出航.嘿嘿嘿明天船位確定了再來就是等猴子的消息.

這一天還是7月份所以就應景一下~希望晚上沒有兄弟打擾我們.

找到ㄧ家民宿,今天是星期五照理來說應該都客滿才是,可能是開學了吧,到處都有房間且還可以殺價耶,最後找到ㄧ家有三大床的房間一晚才1200,本來想殺到1000但想想還是算了,感謝阿維的殺價功力.真是錢花在刀口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