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向小折致敬~~~~~~~~~

等了好久!!總算有活動是專門為小折舉辦的.

想當然而,對我們這一群小折愛好著來說當然是絕對不能錯過.當然這一次聚會當然又是全家出動啦!

這次活動是我參加過規劃最完善,流程也很順暢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領獎品在早上,下午開始騎乘.充分把時間掌握的剛剛好.

在現在一推有的沒有的單車活動來說是難得的佳作.

-----------------------------------------------------------------------------------------------------------------------


目前老貂是我老哥跟小小顏的專屬座車.而後面的安全座椅是家中第四代版本

嫂子今天是騎STRIDA3.2版的,在現今STRIDA仿冒品充斥下,3.2版反而搶手喔

而後面是老媽騎她小媳婦的粉紫貂,為了讓老媽可以舒服的騎乘,還特地換裝軟一點的座椅

我老爸這裝扮不錯吧,這可是他堅持要帶斗笠喔!!

可憐的SUNNY夫妻,不能去~~~

而我們還很不體貼的約在他們店門集合.果然是好樣的

小小顏的專屬技能~握到手的絕對不放

這次行程我們是走海線.

且為了避開人潮,正忠兄很聰明的建議行程給他倒過來走.

看看小小顏玩的不意樂呼,不過可就累慘了正忠叔叔.

看看這人潮!!!!!

整船被包啦~~~~~

看看我們!!

車子可以自由擺放,人也可以自由走動

小賴妹妹我知道你最近在想走搞笑路線,但出門再外還是留一點形像啊

人人都說老貂有AM的影子,何只有影子而已,連坐姿都一樣喔.

下次老貂聚會拍團體照,標準姿勢就是這樣啦.

小賴加寶寶!!


小賴加司機!!

小賴加我老婆!!

小賴你夠了喔~~居然四處跑

這....中間這位鳥車車友看到這篇請自動留言,讓我認識一下啊.

我先幫你留下空位(老貂展,XXX,閑司機)

寶寶出遊看來是專門拍照的.

而小克是專門照顧家裏的千金.

但有人掐脖子在照顧的嗎?寶寶快來救你女兒啊~~

後面這三張怎麼感覺很像在吵架.


小賴夠了喔~

你的照片太多啦

老爸!!!!!你是在收門票嗎?

看到沒有~~

這就是逆向的好處,整個港口都是人都在等船班.

一上岸就可以看到很多殺人的眼光對著我們這一群.

偏偏還有人上岸後~跟久候的車友們分享逆向的好處.

老兄~~這不需要分享吧!!你們都沒注意到等船的車友們火氣都起來了嗎?

(PS:關於逆向行程,正忠兄有跟協辦單位詢問過,確定可以這樣做我們才執行的.)


嘿嘿嘿嘿不跟大部隊行動的好處就是可以不需要跟著人潮而身不由己的移動.

看到景點想拍就拍都不會妨礙到後面的車友

司機是在高興什麼啊~

老婆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若是平常早就回轉速拉起來衝出去了

看看這兩位衝多快,我拼死拼活的往前衝就是想要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

結果老兄啊!我是往前衝要站好位子拍照,你們倆個是在衝什麼啊.

看看這兩位配合度多高.

小賴妹妹

司機兄

你們倆個被我點名了!!!

在衝那樣快,下次對著你們的不會再是鏡頭.而是.......石頭

看看小小顏配合度多高,我才剛說他就在準備石頭了

想不到啊~想不到啊~這跟開賓士放鋤頭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酷龍總算出現了~

一出現就在抱怨,今天都沒車友去他那邊LDS

讓他覺得還是早早關門休息跑來會合比較實在

收工啦!!真是可惜抽獎全部摃龜.

所以大家還是個自騎車,沒有人手上再牽一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