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的開始.

回到高雄,高雄還是艷陽高照.看來我今年可以脫離雨神的封號了.

前言就不囉嗦了.這次圖片非常多.若網頁開得太慢請各位車友耐心等候

---------------------------------------------------------------------------------------------------------------------------

先貼一張七彩雲天.讓中北部車友羨慕一下.

可是酷龍說..這是哪一位妖孽要降臨了.

抱歉這次不是一位而已.是大約40位朋友在高雄窮魔亂舞.

先來一張鄭老師所標到的含運大約兩萬的APB.

目前已經換裝TSR27的所有套件.

為免在路上相遇不知如何稱呼,所以這次我全部爆料.

由你開始點名.這位就是鄭老師.網路暱稱garven

不要再看了~有興趣大家一起研究啊~兄弟

sunny兄!!自己做自己賣的老闆.

他所做的餅乾,泡芙,布丁,吃過的都說讚

網路暱稱PRO 裕看到他不用客氣,

也是悶燒型的.第一次見面躲在喀喀腳,第二次見面沒有舞台不上場的

白月and紫菱

目前在新達港,兩小無猜餐廳駐唱.

時間是星期五,六,日晚上8點到10點半.

是少數車友中一見面就把對方當作多年好友的好咖.

所以自大的我被我自動升級為朋友等級.

我勒~~大哥我錯了~我忘了如何稱呼.

看到或知道的請跟我說我會馬上補上

這位仁兄是第二次見面,但完全不會生疏,第一次見面就主動跟各位班底聊天.

嘿這位是我同事,叫做阿諾.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沒在跟同事搏感情的

但這位我不博不行啊,不只是阿諾喜歡騎車玩車,重點是他居然住在我家附近.

不過他未婚,所以跟我很好的話,要有心理準備.你結婚我會惡搞的

哈露兄..

聊天機會不多,但不知為何當初第一次見面就非常投緣.

是南區品味大師喔,所整理出來的車子都是逸品

完了~這次拍照居然都沒拍到胡小祿兄.

不過好在我有拍到她美麗的老婆,還有雙胞胎姐弟.

所以愛家的男人都是躲在幕後默默的耕耘打拼的

本日值星官!!正忠兄.網路暱稱老貂忠這次我會大大的介紹他的.

標準悶燒,龜毛型,當初見過好幾面都不理人的.但誰知認識後居然是大咖.

非常好的朋友,很細心,愛家體貼孝順所有男人該有的優點都有.就只差沒有女友

小邱!!!!專門在做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朋友.

歌聲渾厚嘹亮,有幸的朋友才能夠聽到他隨心所欲信手拈來的歌聲

strida三姊妹!!!

個人認為是真正的把strida發明者的理念發揮到淋漓盡致的朋友.

胡小祿的愛子!!!

勇腳一枚,是少數知道我面惡心善的好孩子

胡小祿的愛女!!!

不要懷疑她的腳力,就是她讓司機兄生起愛才知心,想要訓練她當選手為國爭光.

跟弟弟一樣也是可以看出我是面惡心善的好孩子

不要打她主意!!!!!

她是我們的寶,大家都把她當作妹妹疼她.

所以我不會介紹她是誰

我親愛的老爸!!!!!

認識我的朋友,大家都知道我老爸的特殊能力就是管你是誰我就是跟你聊天.

這特殊能力可是無視等級的喔

左手邊是小芬

大家第一次見面,但卻是馬上融入LDS的好咖.

正忠兄像這樣的好女孩,若有類似的,麻煩你多多帶來聚會


STRIDA三姊妹~~

疑????怎麼裡面藏了一隻貂

國書全家福!!!

不是三位是四位喔!!還有一個躲在媽媽的肚子裡

看到大家都在增產報國~看來大家可以準備辦一個奶爸比賽了

比賽內容先比換尿布,再拿換下來的尿布騎單車互丟.誰被丟到下馬就淘汰

出發前準備~~

值星官!!正忠兄在說明路線及安全事項




























酷龍在烙兄弟~~~

到底是在烙誰啊~下圖分曉

先來一張1975年11月生產的SA內變

原來是司機兄登場~

這次他從英國標回一台1975年份的正版必可登.

最近大家都有發現到.當年台灣也是跟現在左岸一樣仿冒得很嚴重.

目前知道的當年最大仿冒工廠就是龍X關

是誰車子破胎啊~~

原來是老爸的愛車.

老爸~~~~怎麼破胎你還那樣高興啊.

先來第一站旺仔冰店.

這邊的冰都很大碗,可以兩個吃一碗

所以不管是情侶~~夫妻~~~父子~~朋友~~仇人~~

都可以因為共吃一碗冰而感情變好








到這邊才知道這兩位團名...

一位叫白月一位叫紫菱.

所以團名叫白紫二人組

請各位念慢一點,口齒清晰一點不要念成白癡二人組




來到第二站~劉家二館

好在這次提早到~

若在晚個一小時,我看大家就要在外面蹲著吃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