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31日  MOULTON  大鵬灣行走會

這次行程規劃是沿著國道88下方 一路騎乘,來回距離大概80公里.

這樣的距離且沿路幾乎是平路的狀況來說,對於我這種鮮少長途騎乘的人剛剛好

而這次剛好也可以測試一下經過調教後的TSR,是否有達到我的需求

畢竟調校跟更換零件是不一樣的.

所以也就無法先入為主的認為有整理有差.

更不能只是聽其他車主道聽塗說的說有差沒差之類的話語.

車子是自己在騎的,有沒有差別還是要親身體驗才能夠真正的了解.

---------------------------------------------------------------------------------------------------------------------------

這張照片是包王拍攝的.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意境.就用這張來當開場吧

這一張我也很喜歡.

騎著MOULTON

伴隨著朋友

迎向晨曦

洪先生跟洪太太兩位可厲害了

個人跟他們伴騎,還滿佩服跟羨慕的

夫妻倆的互動很值得我學習.

本來這次正忠兄也要參加的.

但無奈前一晚烤肉海鮮吃太多整晚睡不著.所以就臨時通知不克前來啦.

但也因為這樣才讓酷龍兄有機會染指這台小菊號


這張還滿有日本當地的味道耶,路平,房子漂亮

平價消費!!!!!!!!!!!

唉!!!!!!!!對酷龍跟吳先生來說他們買的MOULTON是真正的平價消費,或者應該說C/P值超高

但對我來說我買的可就不是了

沒辦法啊~三年前國內沒什麼資訊,我英文又爛.

當初就喜歡MOULTON所以也沒細想就買下去了.

真是應驗了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愛之旅!!!

也對~經過這趟試車之行,我更喜歡MOULTON了.

這次Kevin開支援車,包王沿途紀錄.

想不到這次真的派上用場,不管是補胎或接送都發揮功效



吳先生的APB T21

這趟也是試車之旅,應該有打算把它當作旅行車來旅行喔

這張照片的背景,水泥建築跟光影的對話

以我有限的知識,我是覺得有點安藤忠雄的風格

這次活動的另一個意外驚喜,是讓我們認識到台南老貂車友Pete兄

他可是前一晚從台南騎到枋寮,回程的時候相約在大鵬灣見面.

更強的是....他騎單速車!!回程由屏東往甲仙的方向回去.真是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