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對的季節來到對的地方就是好好享受優質的旅遊品質吧.

雖然沒有雪景,沒有花海,但卻看到不一樣的美景.

------------------------------------------------------------------------------------------------------------------------

以這張影像來做開頭吧~

這是北海道的千歲空港內景,今年八大工業國會議在北海道洞爺湖舉辦,據說安檢會越來越嚴格喔

最近LOMO風格很夯,我也來修圖試看看.

在北海道只要離開市區一下子就會看到這樣的自然景觀

來到北海道旅遊必經的富良野,但沒有花啊~只好來商店給他風雅一下

當然還有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

哀~真的都沒花啊~只好來到溫室看花也不錯,

奇怪老婆大人好像也是很無奈一樣

不過沒關係,一看到Bianchi馬上精神來了.

她居然還在想要搬一台回到台灣

來到男山酒廠參觀,這是我最想來的地方,因為酒廠就是可以試喝啦.感覺有點像無限暢飲一樣

也有服裝可以來玩角色扮演喔

這就是人生啊~~~~~~~

給他大口喝下去就對了

是誰沒說要到山上來的!!!冷死了~當天溫度只有3度

括真館=寫真館

裡面展示的照片是日本國公認拍北海道拍的最漂亮的.

攝影師是誰我忘了但我確定他過世了~沒辦法啊,藝術都是這樣一定要人走了他留下來的東西才會受到重視才會增值.

四季彩之丘~也是北海道美景.

但花花草草都還沒長出來,所以就只有我們這一組遊客.

但看到的美景卻也不一樣,至少是看風景不是去看人

沒帶腳架所以相機地上一丟,路邊一放就給他拍起來了

這裡就是今年八大工業國領袖會議的地點,若有機會自助旅行來這的話一定要在這邊住

風景我拍不出來,但真的很美~



晚上才8點想說要到市區看看,就搭車到函館車站,從住宿到車站只是短短的5公里居然要價970元日幣

最近毒水餃事件,所以日本國人對中國的產品有很強烈的不確定感,所以店家都在門口貼這一張告示.

北海道的都道廳

連地毯都是北海道風格

好久沒有猥褻的表情了, 來一張吧



唉~我沒事騎這車作什麼!明明是載小孩的,我偏偏沒事載老婆,一推人看又不能不騎

日本國內最後的內戰戰場五陵郭城!

記的年輕時候看漫畫時有提到這好像是幕府末期有名的新選組最後的戰場

"武田裴三郎"先生

各位有沒有注意到他的銅像臉部被摸的很光亮,聽說他是一位非常聰明的人,所以只要摸他的額頭在摸摸自己的額頭可以像他那樣聰明,摸他的眼睛可以像他那樣有眼光.摸他的嘴巴可以像他好口才.

我老婆說我不用摸了~因為我頭腦夠好,眼光夠好所以才會選到她.






這裡是日本國內最嚴謹的修道院,據說裡面的修女一輩子不會跟外人開口跟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