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區DAHON III小雕聚會:

感謝DAHON III病毒散撥者:閒司機號召

及各車友鼎力相助,當然還有各車友的親友團的支持,讓這次小雕聚會如期舉行.圓滿.

先來欣賞一下各車友的愛車還有巧思.

當然還有心酸,每台車可都是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啊~

 


顏色配錯~不然就可以配黃綠紅(王立宏)了

小蔡的星巴客號~小蔡你不知道星巴客告輸壹咖啡嗎?現在最夯的就是它啊

司機今天出動的兩台病毒貂



以原廠來說這台是漆面最棒整台最完整的

司機果然不喜歡跟人家不一樣居然還有黃的.




這兩台我最欣賞的就是那真正的舊坐墊不是像BROOKS那樣的復古坐墊

小蔡的愛駿是這次聚會整修最美也是下最重本的,且整體感覺也是最合我的味的

哇哇哇哇~~~日本城陽市重車車牌.

這是誰的背影,用小貂來當前景還真是有意境啊抱歉把你的頭切掉了


真是好爸爸,這兒童座椅修改的真棒


這台車是司機的~但坐墊是我的,兒童座椅是我老哥的,車頭風車是小小顏的.相片是我拍的



來來來~跟各位說一下這台布蘭登車友收購價多少?

多少~只要1500元不要懷疑我沒少打一個零,真的只要1500元

這就是真正的復古風~不知道是哪台武車拆下來的


日本風,日本風出現啦



很棒的前頭燈~大家來團購啦只要4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