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車友說的.......奶粉真的比當歸還大條了

2009年6月25日凌晨1點19分.顏老大二世降臨人間.

出生3826公克,身長53公分.

托大家的福,母子均安

數據報告完,開始搞笑啦

-------------------------------------------------------------------------------------------------------------------------
話說老婆大人從一個月前就一直在說,他感覺孩子快出世了.

但我秉持著我還沒說生,我兒子絕對不會說出來就出來的自信.一路死鴨子嘴硬.

人喔還是不要太鐵齒,也不要嘴賤.

25日中午產檢,醫生說:看超音波顯示羊水已經有胎便了.為了孩子的安全可以考慮生產了.

笑話~~我剛放假怎麼可以現在出生,那我假期不就泡湯了.

但我還是摸著老婆大人的肚子嘴賤說了一句........乖兒子你有聽到喔,再不出來就準備吃屎啦

就那樣剛好,產檢完回到家裡,老婆大人就說落紅了.但我還是不當一回事,繼續睡午覺.

睡到五點多,老婆大人說羊水破了耶.

這時我才相信來了,該來的總算來了

---------------------------------------------------------------------------------------------------------------------------

我這個兒子喔~吸個奶笨手笨腳的.

一點都沒遺傳到老爸我的功力.

讓我真想跟他說....讓開讓專業的來



神農大帝護生符!!!!!!!!!!!

什麼時候神農大帝也兼差保佑安產啦.

不過真是有保佑到喔.老婆大人奮戰5個多小時,全程沒打催生,無痛,就這樣頭胎硬生下來.猛!!!

兒子.....你的第一次啊!!!!!!!!!!!!!!!!!!!!!!!!!!!!!!!!!!!

停車費太貴,所以就騎單車來看護啦

另外順便發表一下親子車.

這台MOULTON APB LAND ROVER式樣,是車友從英國帶回,我接收過來的.

會用休閒設定是要把它定位為親子車.

當然名義上這台是送給老婆大人的祝安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