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偶然的機會讓我入手了一顆有DAHON商標的發電花鼓.

本來是要安裝在老貂上的

但想想BROMPTON原廠也有發電花鼓,那我何不自己也來試看看.

別人是自己找零件跟詢問規格.

我卻是去討救兵.跟凹朋友收刮零件.所以這一次苦主是酷龍兄跟司機兄.

框是酷龍拔他改良貂的框來用.

鋼絲跟編輪是直接丟給司機去煩惱.

我想這兩位仁兄開始在後悔認識我了吧

當然組裝還是要自己來

----------------------------------------------------------------------------------------------------------------------

先來一張全車照

燈組為了不干涉前貨架快拆,而另尋安裝位置.

若是原廠的燈組就不會有這問題,可以直接安裝在前反光片位置上.

從這張照片可以注意到燈組盡量靠近下方.

會這樣裝是為了避免收折時干涉到手把.

完全收折後除了線管會壓迫到燈組之外其他都不受引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