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8月8日府城糜爛行

以下是一些約騎跟活動花絮

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看來我越來越懶了

-------------------------------------------------------------------------------

 

出發前胡嫂再細心的幫胡兄整理裝備

怎麼感覺很像小時候媽媽在幫兒子整理上學儀容啊

 

這書包是胡兄去台東都蘭的時候專程買回來配MOULTON的

但我比較覺得這是在表達他無法發出的心聲

 

照片中有神龍”見尾不見首”的司機兄.

還有遠從澳洲回來的炭燒兄

當然還有深藏不露的胖胖

 

 

這就是MOULTON的標準座姿

 

不停在紅路燈底下專程跑到加油站旁停

當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眼尖的司機看到妹啦

 

要看妹妹當然要回我母校看啊

可惜現在是暑假,學校沒什麼人

不然我就可以帶領大家回味當初我是如何從女人推走出來了

 

保安車站

小邱與比利的英姿

 

當天是88節當然要應景一下

 

我的乖兒子也專程搭媽媽的車來跟我會合

 

 

 

 

 

 

小米!!!!

騎快點!!!!!

妳後面有背後靈

不過這背後靈是好的.你真幸福啊

 

來到台南開始吃吃喝喝啦

不過店家生意太好了,居然直接把桌椅擺到廟前

真是牛啊

 

 

 

 

 

我就說土豆只要騎到好車絕對會把我們海放的

說好均速不超過30,這土豆居然不小心就飆到40

看看到後來居然手叉腰讓我們了

 

是天氣太熱胡兄撐不住了嗎?

Pete兄開始在施法了

 

回程專程跟台鐵預定班次,所以可以直接進站不用包裝車子

且站務人員會引導你走月台

不用在爬地下道了

台鐵真的進步了

 

因為太早進站了,所以一行人又在月台上野餐起來了

果然是糜爛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