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生日熱身活動

 

說起來我也很久沒過生日了

繼上次一群朋友幫我過生日也是14年前了吧

這次好像是要把之前沒過的都補回來

生日活動居然有分PART

希望不要破酷龍的紀錄

連四PART

這樣會喝掛的啊

------------------------------------------------------------------------------------

這些是阿條送的禮物

有沒有搞錯啊

這些居然只是熱身

 

我怎麼感覺邱大好像對MOULTON非常有興趣啊

 

酷龍在忙著拆蛋糕

 

這兩個人卻在忙著把蠟燭組合

我就說沒女友的人都會笨手笨腳的

蠟燭也會折斷

下次我生日請用大蠟燭

 

這是今天的飲品

果然是熱身

酒精濃度不超過7%

 

喂喂喂!!!

蠟燭是有加料嗎?

怎麼火那樣旺

 

來了!!我就知道會這樣

很好,反正大家早晚會遇到的

 

嘴巴咬的可不是雪茄喔

那是蛋糕上的巧克力棒

好久沒有切蛋糕了

 

又再來!!!!

很好……

 

你也太有創意了吧.酷龍兄

 

 

我跟K老闆在賞析TSR

談話的內容是再說大盤應該可以在大一點

酒可以再喝多一點

 

 

嘉玲妹妹

希望我的生日願望可以實現

要遇到好男人喔

 

夏天到了一些蒼蠅蚊子都跑出來了

在還沒遇到好男人前由我跟酷龍來圍事

 

不過在Dr.面前

我跟酷龍只能當小弟啊

果然還是Dr.吐比較適合窩在那邊

 

夜深了~~

SUNNY二店也要休息了

大家移師至新光碼頭繼續LDS

 

有海風的吹撫

還有朋友的祝福

這第一弾就讓我印象深刻了

不知道516那一天大家又會瘋狂到什麼地步啊

謝謝好友們的祝福

在出社會後相信大家很難遇到完全沒有利益關係的朋友

但這幾年認識的朋友因為興趣因為個性相似

也因為惜福

所以將大家緊密的連接在一起

謝謝各位啦

再來換誰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