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8日父與子 Part 5 高雄自行車道之行

 

Moulton APB

這台車其實出勤率很高

只要我回高雄幾乎都是騎這台帶寶貝兒子出遊

老爸騎乘Brompton

這台是老爸的退休禮物

在我家出勤率也是很高

 

這是大哥的小兒子

每次只要看到我牽單車出來就吵著要上車

 

老爸的標準行頭

斗笠!!

我在想....

下次是不是要請他穿企鵝裝配上斗笠

 

 

 

 

 

 

今天不知怎麼回事

這兩個小魔頭怎麼會相親相愛的牽著手耶?

 

這頂鯊魚帽是老婆去日本玩時專程買回來的

而大哥小兒子戴的可是汽車照型的喔

這兩頂都頗具特色

 

駁二特區倉庫附近處處有驚喜

下次看倌們經過可不要忘了停下來逛逛

 

這立體繪畫畫的太逼真的

我這寶貝兒一直頻頻回頭

很擔心這隻鴿子會飛到他頭上

 

這個當爺爺的真是童心未泯

請他們爺孫倆坐在那裝置藝術上拍照

孫子都還沒坐

他老已經先搶好位子了

 

爺孫三人牽著手這在我家是很難出現的

這些小魔頭是不受控制的

 

因為我們這些當兒子的幾乎都在外地工作

相對的孫子們也就很少跟著一起回來

真的要把握時光啊

大部分大家都會說小孩的成長只有一回

要好好把握時光

我認同這句話

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

父母還可以陪我們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老大的單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